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女人,善变的动物

写博客从2004年MSN Space开始,陆续换了很多地方,blogger是感觉最好也是使用最久的一个地方。直到现在,换来换去,用过了space、百度空间、Qzone,浏览了新浪博客、sohu博客之后,最后还是回到老地方blogger,还是这里最亲切。

不光是博客,我换MSN的频率也让很多朋友受不了。一个破MSN犯得着经常换么,可我就真的已经换了四五个MSN,让很多MSN上的好友很崩溃。我只好解释说,我被仇人穷追猛打,求求你们了,就再体谅我一次,加我的新MSN吧。如此三番两次,好友每次看到我换MSN,便会崩溃好长时间。

博客换了,MSN换了,我还琢磨着要把我的名字换了。想想自己,的确是够崩溃的:你这女人,怎么可以如此三分钟热度!

好在,LG还是新的,还很新鲜,hiahia~

“想一出是一出”是我在LG那里得到最多的评语,原谅我吧,谁让我不幸是个女人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