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扯淡

忽然有点感觉,赶紧写点什么。免得这点恍惚感一过,写的欲望也没了。
碰到曹芳华,跟他说:我想要钱,很多钱,想死了都。。这位艾瑞的互联网专家大笑说:谁不想?!
碰到钦心,这个在B2C网站做PR经理的大牛,我说:早上看到老头老太领着孙子晒太阳,我的心中升腾起无限的羡慕。大牛姐姐说:那是我多年的梦想,得赶紧找个人嫁了好有人养。。

我想痛快的游历祖国的山河大川,可惜担心口袋里银子不够;又想摆个地摊弄他个风生水起,又觉得自己还真拉不下那个脸;我想狠狠的读他个博士,可又觉得自己实在是有心没那个力了;我想健健康康的生个娃,可担心瘪种种不出好粮食……

我想的太多太多,估计是想的太多了,上帝和老天爷一起跟我说:你还是先把你的ppt写完吧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  1. 亲爱的,咱们真是心有灵犀啊!等咱挣了钱咱想上哪就上哪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等咱有了钱,边扔边花~`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都是匿名,有啥意思啊。我是WL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发表评论的时候可以选择名称,不必注册也可以的,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瘪瘪种种不出好粮食……猪头,你还真有才,买了房早点通知啊,暑假去你家住上俩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呵呵,这是哪位,咋都不留名字啊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