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好吧,女人也顶半边天!

准备春节去日本,给我和大胖的蜜月一个交代。于是,决定学日语。公司有日文站阿耶达,内网上发帖当然是最好的办法。没想到,回应还挺好,一些同事纷纷回帖,有一个叫【饼子已死】的同事回帖说他弟弟很快搬入新公司,可以叫我们日语。这当然是好事,赶紧加之为好友,呵呵。为了方便大家交流,我也建了一个日语学习的群。
事毕,跟饼子攀谈起来,如下:

我:是准备春节去日本的,学一些日常用语就好。
饼子:哇~~AV片,成人漫画……
我:汗!!呵呵,如果你需要,倒是可以帮你捎,哈哈
饼子:我需要我太需要了~~ 等这次我问问我弟后看看有啥值得下手的。。我威胁他带些来的,不过他极有可能阳奉阴违
我:呵呵
我:我绝倒!!你原来是女人。。。汗一个,刚看到
饼子:嘿嘿。不然我就是对你性骚扰拉
我:哈哈,女人也顶半边天,一定帮你捎回来,哇哈哈
……

好吧,我只能说:女人真的也顶半边天。举双手双脚同意!哈哈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