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kingsley,一切顺利

Kingsley,高中时候前后座位,貌似也曾做过一张桌子。印象中,高中三年,似乎有两年是和大脸猫亚菲、团委书记巩媛媛同学、还有kingsley一起前后座度过的。


我高中住校,Kingsley家在城西,回家吃饭有一段距离。因此高二到高三毕业有一段时间都是一起到我的宿舍是吃饭。关系很好,却并非完全掏心的那种。 kingsley不怎么爱说话,高中的时候给人感觉就是酷酷的;一个女孩子,高中的时候就喜欢订阅《武器枪支》之类的杂志,可见一斑,呵呵。她留一头很长的黑发,长长的,亮亮的,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都是这个样子。


高中之后几乎断了联系,听说跟随她父母去了深圳。貌似是 2004年我去北京读研以后,才在msn上又碰到她。那时候她已经去英国读书,好像读的是金融。这才想起来,高中唯一一次去kingsley家里玩,她已经开始在午饭的时候替她老爸记当天的股票行情,也还记得她老爸用高压锅和羊肉胡萝卜做的一大锅蒸饭,呵呵,印象里油汪汪的。


msn 上kingsley还是不怎么爱说话,偶尔网上八卦聊一聊,似乎没了高中时候的心情。印象深的一次是她发来一张照片,对着卫生间的化妆镜化好妆的一张照片,问我好不好看,她说是第一次化妆。我说好像妆太重了点,不怎么好看。我是个不太会夸奖别人,或者说不善于给人鼓励的人,kingsley似乎也并不是很在意。就这么聊着聊着,kingsley又断了联系。


在我印象里,她一直是一个希望过自由生活的人,希望过她想要的那个样子,似乎又很思考很多莫名的东西。这似乎就像是我们的友情,这么多年,我一直都不是很了解她,一如我现在都说不清楚她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一样。


其实之前我也曾按照她之前sina邮箱和qq给她写过email,想必是这些联系方式早已不再用,到现在也没有在跟她联系过。很偶然,今天想起多年的老友,幸好我还记得她的英文名字。google上搜索过之后,发现,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的kingsley同学还是留下了很多蛛丝马迹,呵呵。看到了2004年 kingsley的一个朋友在她去英国之际写的一篇博,也看到貌似是她的一张照片,应该是2006年。


不知道说什么好,谨以此文,祝愿我多年前的这个朋友一切顺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