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星期一

我们家的腼腆绅士

大胖一直是个腼腆的人,这么说,他会极力否认。其实就是,尤其是腼腆于表达自己,是个害羞的好孩子,哈哈。

武汉返回上海的飞机,因为买不到两张全价票,而买了一张经济舱一张头等舱。头等舱用的是大胖的名字,登机前因为带了很多东西,大胖把他的头等舱连同一件东西交给我,把我的经济舱机票拿走。开始是想可能是头等舱可以随身多带一点东西,并没多想。上飞机后,大胖拿着经济舱机票径直走进去,才反应过来,原来是要我做头等舱,呵呵。

大为感动,于是发短信一条:(内容略,呵呵,并赠送短信飞吻一枚)。

大胖平时穿衣走路均邋遢,怎么都看不出绅士的影子。不过他也确实是个绅士,变天的时候会发短信提醒;帮我从来不充电的手机充电;很少发脾气也很少气急败坏;在我忘情的淘宝时从来不会发牢骚,只要我用电脑一定让给我;只要两人坐车任何时候我都可以靠着他不管,不管多累也不埋怨;从来不在我睡觉的时候自己还看电视或者上网,只要我睡觉一定主动关灯;早上起床比我早从来都是蹑手蹑脚……

大胖说他娶我等于是十块钱买了个贞观年间的唐三彩,如果按照他的理论,我嫁给他基本是十块钱买了个西周的青铜器了。朴实无华但很有内容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