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做面膜

雅姿的面膜买了一年多,还没用完。主要是我太懒,常常想不起来用。昨天在看了一天碟片后,睡前洗漱看了看自己那张‘老脸’,决定还是要继续保养事业。

于是洗脸、珍珠粉去角质之后,自己涂了满脸。然后跑到房间,逼着大胖答应我给他做面膜。大胖平常比我还邋遢,洗面奶从来不用,偶尔会用香皂洗脸。于是连哄带骗的让大胖把他的电脑放在一遍,清洗过脸上之后,躺在那里任由我在他脸上折腾。涂了厚厚的一层面膜,然后帮他做脸部按摩。这厮简直是爽歪歪!

过了十几分钟,洗掉面膜之后,又帮他用珍珠粉清洗鼻头。这个步骤其实应该放在面膜前,可是他太懒,只肯洗掉面膜的时候一起做。做完才呐呐的说:好像珍珠粉是很有效。我赶紧补上一句,那是当然,嘿嘿。

多亏大胖的大脸蛋,我的面膜又少了一些,也就是说,我用新面膜的日期又提前了一些,嘿嘿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