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星期日

杭州游记3月7日

坐公车去了九溪十八涧,下了两个星期的雨,山里还是很凉的.很多老头老太成群结队的到山里运动一下筋骨,真是幸福....


















九溪,讲的就是个"溪".水声哗哗,安静的听,很舒服.





















忽然想起姥姥家原来后面的那条河...


















九溪十八涧的汇集处,水绿的有点奇怪...












瀑布,貌似上面还有一段山路,没上去


















小桥流水人家,果然是江南















我要是能有这么个小院,心满意足了.门前小溪流...











山前黑瓦白墙















一个老头在水塘前钓鱼,那真是惬意













涂Q的女儿--小Q
去蹭了Q和她老公一顿饭吃
嘿嘿

3 条评论:

  1. 我来了。哈哈。我发觉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地方了,很舒服,让我觉着你就在我的身边。我们在一起喝茶聊天。很惬意!你要坚持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玉米,不要这么书面好不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