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我错了,我是败家女!


继去杭州败家了一张JNBY的VIP卡之后,又败了一个雅诗兰黛的唇彩。虽说从未用过任何唇膏、唇彩、唇蜜等化妆品的我,在年近二八的年龄的确是该尝试一下了(写出这个年龄,自己都吓了一跳-_-),但是6ml的量210个大洋的价格,的确还是让我买完之后,又陷入心生愧疚的恶性循环。

以前,很反感用化妆品,也曾经一度连洗面奶都不用。到现在也只是洗面奶+保湿面霜+眼霜的基础护肤系列,基本上能在脸上看到颜色的化妆品一概没用过。或许是真的年龄大一些了,也或者真的是皮肤和黑眼圈日益挑战着我的心理底线,所以还是决定尝试一些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一点的化妆品,比如唇彩或者睫毛膏。

唇彩买了,可以说很不错。睫毛膏,再等等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