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星期三

话说人生无常

人生无常,这话早几年说的话,我自己也觉得有点无病呻吟+强说愁。现在这话说起来,确是那么的现实。

刚听说原来一个只见过见面的同事,车祸去世了,就是前几天的事。

同学问我:你这么拼命干嘛?!
我反驳:我哪有拼命?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说我在拼命?我只不过想做好该做的事情,尽管这个事情可能弄得我很不开心,但是我从来没有认为自己在拼命做。

sigh,没什么好说的。都尽量过好每一天吧,让自己尽最大努力enjoy!

2 条评论:

  1. 没事进来看看,心情很好啊。我发现我以后可以少给你打电话了,想你了就到这里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滴,走对地方了,呵呵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