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

索小舒家一日游


周末,索小舒老公出差去了西安。我一早跟索小舒说好要到她家,12点的时候索小舒打来电话索刚睡醒,-_-,好吧,其实我也没有早起多少,嘿嘿。下午快四点的时候赶到索小舒家,这一趟真是不容易,一个浦西闵行莲花路,一个浦东周浦,来一趟将近3个小时。




看看这个在厨房忙碌的小妇人——索老师,嘿嘿



索小舒做了4菜一汤,各个色香味俱全,看着就很有食欲
(桌上的铜钱草硬生生的被索小舒养成了半死不活,呵呵,缺少阳光啦~)




我跟索小舒说我看上你们家这个地毯了,我决定明天卷着带走,索老师立马崩溃状说:“你别这样行不?”呵呵











饭后翻看他们的老照片,嘲笑当年的傻样。说起索小舒老公和大胖以前的两分头,我们不由哈哈大笑。索小舒更笑成当年查点因为她老公的小分头,两人没戏。呵呵。

索小舒:“下雨了,你的被子有点薄,我把厚被子给你拿来吧。”
我:“不用了,要死我冷就钻你被子。”
索小舒:“-_-,太可怕了,我还是拿过来把,呵呵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